close

番外 3

 

「凱莉,你快看看,你的鞋子好像有點弄髒了。」史丹尼指著凱莉一雙小黑鞋說。

「是嗎?在那裡。好像沒有哦。」凱莉連忙低下頭來,找尋弄髒了的地方。

「是這處啊,你看。」史丹尼說。

「沒有哦,你看錯了嗎?」

「不,你看。」史丹尼一說完後,便用腳踏在凱莉的黑鞋上面。

「啊,衰人。」凱莉生氣地對著史丹尼說。

「哈哈。我沒有說錯吧,你的鞋子真的弄髒了哦。」史丹尼得意的笑著。

「你好過份啊!」凱莉繼續生氣地說。

「真好,每天早上捉弄凱莉真是事令人賞心的事。哈哈哈。」

凱莉不再理會史丹尼,轉回自己的桌子去。不過,她的惡夢還未完結,因為直至下一次換座位之前,史丹尼都是剛好的坐在她的正後面。

 

到了第二個小息的時候,雪倫和友紀來到史丹尼的座位

「喂喂,你看看相入的人既誰和誰?」雪倫拿出手相來,對著史丹尼說。

「咿,是米高和一名外校女生,神情相當親熱啊。」

「對哦,我們昨天在快餐廳內拍到的。」友紀道。

「是嗎?不過,也不是什麼新聞了。米高經常約不同的女生的,沒什麼出奇。」亞歷斯剛好走過插咀道。

「好像和他有關係既女生不下十人哦。」亞歷斯續道。

「嗯嗯,他更是本校肉食系男生排名第一的哦。」

「唏,你們在說什麼有趣的事?」米高突然出現,把其他人都嚇到了。

「我們沒有什麼啊。」雪倫連忙把手機收好。

「我們在討論這本新書哦。」史丹尼隨手翻到報紙的新書介紹一欄。

「這是《草食男的純愛手記》 ,這本書嗎,你看,這裡寫的草食系男子的特徵,是不是很像某人啊。米高用手指了指新書簡介的一欄。

哈,你知你說誰人了,又挺像的哦。亞歷斯說。

在兩人胡言亂語一輪之後,他們也離開史丹尼的坐位了。

 

「米高的突然出現,真的把我嚇了一頓。」雪倫說。

「嗯嗯,繼續剛才的話題吧。你說有本校肉食系男生排名榜是什麼來的?為什麼我不知道的?」友紀道。

「哦,這我也是剛聽回來的,好像是本校女生們弄出來的排名榜,難道,他們不把你當作女生,告訴你嗎?哈哈。」

友紀反諷道:「哼,也難怪你知道哦,嘿嘿。」

「你真可惡,難怪在本校可愛女生的排名不高哦。」

「好了好了,你們別再吵架了。」雪倫勸道。

「嗯,好的,暫時停戰吧。不過,關於米高的事,我也不是太清楚,而且亦沒有多大興趣知道。」

「那麼算了吧。」友紀和雪倫都顯得有點可惜的表情。

「不過,你要告訴我,本校可愛女生的排名榜的事哦。」

「不,這是男生們的最高機密,任何洩露者都會受到嚴厲的刑罰。」史丹尼一想起那樣酷刑,露出了相當害怕的表情。

不過,友紀和雪倫並沒有打算放棄。她們叉著腰,緊扼著拳頭,目露凶光地說:「還想看到明天的日出嗎?」

「不,我是不會說的。」看來她們拳頭的威力低於那個酷刑。

「哈哈,你再敢反抗,你相不相我們強迫你拍下照片,再將該相片上載網上,連結所有你識的人,並不停的留言,增加照片的曝光率。」友紀和雪倫改變作戰方法,以相片威脅史丹尼就範。

「我不怕,我沒什麼不見得光的照片。」

「是嗎?那麼,早幾天去酒吧影的,你忘記了嗎?嘿嘿。」

「這,這,欺人太甚了。不要逼我。」

「是你逼我才對。」

「可惡,我是不能說的,不過,我可以說一個情佈給你知。」

「這樣,要視乎這個情佈的吸引力呢。」

「保証滿意,你們知道嗎,啊迪最愛食車厘子哦。」史丹尼一說完就立即逃離班房,「之後的事,就自己參詳吧。」

最愛食車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