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4

 

「好辛苦啊,真的不想再讀了,不想再溫書了,好想死啊。」友紀對著一疊厚厚的筆記在抱怨著。

由於學期剛始,所以會進行一個實力評估的測驗,雖然所估總成績的比重不多,但仍然有一定好影響力。

「唉,我也不想讀哦,如果不是有凱莉,雪倫這些人的存在,平均分也不會這麼高。」史丹尼說。

「對啊,她們真可惡!」友紀和議道。

「不,你也是高分的一群人的,你也有把平均分拉高的。」亞歷斯大叫。

「錯了,我只是普通的學生,你要怪就怪凱莉和雪倫吧,都是她們的錯。」友紀反駁道。

「你們也有錯,真過份的人,你們的存在只是為我們帶來痛苦。」啊迪也參加討伐高才生的行列。

「如果沒有考試就好了。」亞歷斯嘆道。

「好,為了懲罰她們,不如我們作些惡作劇吧。」史丹尼提議。

「不好吧,她們會生氣的。」友紀說。而其他人都不太熱衷對凱莉和雪倫惡作劇。

「哈哈,你覺得我會怕嗎?哈哈。」史丹尼一說完後,就走到雪倫的座位,拿起雪倫的筆袋,並反轉該筆袋,將雪倫筆袋內的各樣文具都倒在桌子上,之後更隨手掉了筆袋在桌子上。

「哈哈,大快人心哦~不過,你們不要告訴雪倫知道哦。咿,為什麼你們的面色有些奇怪,發生什麼事?」

「一切都太遲了,你安息吧。」亞歷斯搖著頭緩緩的說著。

史丹尼一聽到這句說話時,就深知不妙了。隨即聽到雪倫在叫史丹尼的名字。真是一切都來得太遲了,史丹尼連逃走的時間都沒有了。他在意識還沒失去之前,確實受到了六下由重物拍打造成的傷害,而失去意識之後,行兇者仍然沒有停手,直至小息的結束。

 

一輪胡鬧後,友紀只好又回到她的筆記上面。

「好悶啊,不如找些話題談談吧。」友紀對著鄰坐的雪倫說。

「好啊,這個課堂說的東西很沒趣哦。對了,你明白啊迪很喜歡食車厘子是什麼意思嗎?」

「車厘子,會唔會是指啊迪喜歡叫車厘子的女生啊?」艾雯妮插咀道,她剛好坐在兩人的後面。

「你知道什麼嗎?兩人同時問道。」

「不,我只是經常見他和鄰班的女生在一起。」

「很好,把這個先記下來,遲些再找啊迪大逼供。」友紀奸笑著。

「聽聞亞歷斯也有女朋友哦。」雪倫說

「是嗎?我也不知道啊。」

「那個年級的?」

「好似是低一,兩年級的,其他資料我也不是很清楚。」

「原來,這班很多男生都有女朋友的。那麼史丹尼呢?」

「他,一定沒有吧!他的討厭性格,得罪了很多女生啊。」

「對啊,他今天又作弄我,我真的很氣他啊。」

「嗯嗯,上次,他把我騙進籃球班隊的事,我還沒有跟他算清楚。」

「幸好,他還沒有作弄我。」

「哈,你要小心才對,下一個就可能到你的了。」

「嗯嗯,那麼,我要在他對付我之前就幹掉了他吧。」友紀緊著拳頭說。

「難怪他沒有女朋友,他真的挺可惡。」連平時相當文靜的凱莉也加入了。

「其實,他會不會是斷背的哦?」艾雯妮說道。

「咿」其他人都被這驚人言倒了。

「你說起來,又有點像哦。你看他的樣子,又真的是有點

「雪倫,你說得對,如果有最似斷背男生排行榜,他一定榜上有名的。」友紀和議著。

「不單只這樣,看他的眼睛,真的是很妖,難道他化了妝才回校的嗎。」艾雯妮說。

「對對,還有,他應該也有捲眼睫毛的。」凱莉出奇地活躍發言。

「哈哈」其餘眾人都發出了笑聲。

如是者,她們一直談這個話題,連放學鐘聲響了也不知道。而另一邊廂,史丹尼則打了一整堂的噴嚏。他心裡道,為何今天的空調特別冷的,冷得我有點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