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2

 

「史丹尼,你不要再跑了!」

「艾雯妮,你不要再迫我!」

「史丹尼,你最好就快點停低,不然你會死得很難看的。」

「艾雯妮,我不會被你騙的,我還不想死。」

兩人一大朝早就在課室內追逐,艾雯妮生氣的追趕,史丹尼則拼命的逃走。以艾雯妮的生氣情況來看,史丹尼似乎真的把她弄得生氣極了。艾雯妮在追趕的同時,亦不斷地向史丹尼投擲雜物,史丹尼身上已多次中箭受傷。雖然如此,班上沒有任何一名同學想阻止艾雯妮,都在擺出隔岸觀火看戲的樣子。

「史丹民,你不要再跑了,我不得打你的!」艾雯妮打算用改另一方法叫史丹尼別再逃走。

「艾雯妮,你別騙我了,你還不把手上的椅子放下。」

「史丹尼,你再逃也沒用的,我保證放過你半條命子吧。」

「艾雯妮,你別再逼我吧,比賽同意書已經交到老師手裡,你認命吧了。」

「史丹尼,你才認命吧,你竟敢騙我!」

「艾雯妮,冤有頭債有主,你找啊迪吧,我受他的指示才做的,放過我吧。」

「史丹尼,你妄想逃脫,我先收拾你,下一個就輪到他。」一說到這裡,啊迪也深感不妙,悄悄地躲在班房的角落裡。

這樣的追逐維持了數分鐘,幸好標示著小息完結的鐘聲及時響起,才救了史丹尼的一條小命。躲得一時,躲不過一輩子,終於史丹尼以一頓午餐和聽艾雯妮一星期吩咐來換取生命安全。

 

就在放學的時間,啊迪再一次召集參加了比賽的同學練習,除了米高之外,其他人都出席了。

「米高在那裡?他又溜走了嗎?」啊迪問道。

「對哦,他今天約了五乙班的小美啊,他一說完就走了。」亞歷斯回答。

「可惡的傢伙,又逃避練習!」啊迪說

「對,重色輕友,又不介紹一,兩個女孩給我識。」亞歷斯說。

「好了,該開始練習吧,不然我們會趕不上進度的。」思艾正色道。

由於班上的女孩子不太懂籃球,所以她們大都由運球和拍球練習開始。不過,運動了得的雪倫對籃球頗為熟識,她就作為女孩子的指導。而男孩們則在啊迪的帶領下進行對抗練習。

 

「好了,今天的練習就到此為止吧!各位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作為隊長的啊迪宣佈練習結束。

「好累啊,去快餐店吃雪糕好不好啊?」友紀對著雪倫說。

「好啊好啊,做完運動要好好補充體力哦。」

「凱莉,你也去嗎?」

「我,不去了,我還要回家練琴哦。」

「那麼下次再約吧!」

「嗯嗯。」

說完話後,友紀便和雪倫一起去到車站附近的快餐店。

 

「咿,你看,餐廳裡的那個男生不就是米高嗎?」

「對哦,坐在另一邊的女孩穿的校服不是我們學校的。」

「想不到米高是這樣花心的人哦,之前亞歷斯不是說他約了小美嗎。」

「嗯嗯,昨天好像是約了小田啊!」

她們兩人在快餐店內找了個不起眼的位置坐下,並一路留心看著米高他們的情況。

「哼哼,我用手機拍下他的罪證,明天回學給其他同學看。」

「好好,我也拍下來,哈哈,這樣真有趣哦。」

就在這時,友紀意外地發現另一名同校的男生也在快餐廳內,神情不禁變得不安了。

「沒想到他也在這裡,雪倫你坐直一點,我不想被那名討厭的男生看到。

雪倫聽到後不但沒有坐直,反而四處張望,看看是那個男生出現。

「別看了,你這樣左轉右轉會顯得更加顯眼,萬一他發現了我怎麼辦。」友紀有點生氣地說。

「好好好,我不玩了。不過,你要告訴我,他是誰啊?」

「他是鄰班的。總之就是個麻煩的人,不要再問了,要不然我會生氣啊。」

這了不久,米高和那名女生也離開了,連那名麻煩的男生也走了。

「原本還打算跟隨米高的,不過還是算了,明天將消息告訴給男生們知道,很快就可以打聽到更多消息,特別是啊迪,他的消息真的是出奇的靈通哦。」

「嗯嗯,所有人都走了,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吃東西了。」雪倫立即買了兩個套餐,狼吞虎嚥地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