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1

 

鈴鈴,上課的鐘聲響起了,這意味著小息的完結已經到了。在這個高6甲班的班房內,同學們緩緩的回到自己的坐位去,開始執拾凌亂的桌子,準備下一節要上的課。今天是新學年的第二個星期,由於與上一個星期都是班會課,還未開始正式的課堂,所以還算得上十分輕鬆。雖然已經是高年級,但高6甲班的同學們仍然相當活潑好動,爭爭吵吵的聲音仍然不絕於耳。

 

「好了,好了!你們也該快靜下來吧!」男班長提高了聲音地喊著。「老師快來了,靜一靜吧!」男班長不停的呼叫著,但從結果來看,效果並不理想。

「思艾,你對他們太仁慈是不行的。」女班長搭著男班長的胳膊說。接著便對班內的學生怒道:「你們再不靜下來的話,我便找訓導主任!」果然這班學生都是吃硬不吃軟的。接著班上的秩序大致恢復過來了。

 

「今天女班長為什麼這樣大脾氣啊?平日的她也不是這樣的,就算老師來到也繼續和其他人大聲談話的。」一名男同學說

「你不知道嗎?一會兒的授課的是一名英俊的年輕男教師。她要在老師面前留下好印象哦」這名男同學一說完後,做立即暈倒在桌子上。因為他們的對話被不小心地給女班長聲到了,她便用一下直拳將該名男同學滅口了。

「史丹尼,你沒事吧?」另一名男同學搖著他的手擔心地說道。

「請請給我報仇。」史丹尼裝著受了重傷的樣子,用最後一口氣吐出了這幾隻字。

該男同學聽到後便將臉轉向女班長。正當他想開口前,女班長搶先道:「啊迪,你想步他後塵嗎?」她一邊說著一邊露出凶惡的眼神。

憚於女班長的惡勢力下,他只好轉個頭向史丹尼說:「對不起,我不敢得罪雪倫哦,因為我還不想死,你安心上路吧。」

「好了,別再鬧著玩,真的要上課了。」思艾也到了。

「算吧,今天就姑且放過你們。下次再給我遞到,一定要給你好看!」女班長說。

史丹尼心裡道,這個女班長真暴力哦。不用到下次,剛才已經給揍了。

 

終於上完了這天的最後一節課了,各同學也開始執拾課本準備回家去了。

「米高,你去練習籃球嗎?」啊迪說。

「不了,我約了乙班的小田約會哦!今天就免了我吧。」

「但是,還有一個就開始班際男女混合比賽,現在也還未成功組成隊伍。啊」迪剛被委任負責處理這個比賽参事務。

「比賽的事,遲下再算吧,我現在真的要走了,六點還有另一個約會。」米高一說完後便立即逃離現場。啊迪只好找過其他人練習吧。就在這時,他剛好看到另一名男生經過。

「亞歷斯,慢著,有事要你幫一點忙。」

「什麼事,我可以幫到的,一定會盡力。」

「就是這樣的,我正在找參加班際籃球比賽。」

「不用說了,路見不平,我一定會

「拔刀相助,太好了,亞歷斯,想不到你這麼熱心參加。」

「不,路見不平,我之後要說的是,拔足狂奔。」他一說完就立即逃走了。

「可惡!唯有找再找其他人吧。」啊迪氣餒地道。

「不用灰心,你交給我吧,我一定幫你找到足夠的人。」史丹尼剛好走到這裡。

「真的嗎?

「是哦,不過,你要給我20元。哈哈。」

「@#$%︿&*()」

 

果然,到了第二天,史丹尼果然找到很多人參加比賽,包括米高,亞歷斯,思艾,雪倫,友紀,凱莉和艾雯妮。

「你是怎樣做到的?」啊迪驚訝地說。

「最容易的是思艾和雪倫,他們都很熱心班會活動。而且,獎品是美食卷,雪倫對它沒有抵抗力」。

「那麼米高和亞歷斯呢?」

「很容易的。哈哈,只要找到他們的弱點就可以說服到他們。對亞歷斯說是男女混合,他就立即參加。而米高呢,就同他說打籃球的男生比較受歡迎,他也立刻參加。」

「沒想到你連女孩子都找到,真厲害。」

「哈哈,這個也不難的,我對友紀和凱莉說,她們參加比賽的話,我會幫她們擺平一個男生,就是以這樣的條件吸引到她們參加了。至於艾雯妮,我是趁她在堂上訓覺,精神不足的時間,騙她是核對名字的文件,令她簽下參加比賽同意書的。哈哈。」

「太好了,這樣就湊足人數了。」

「對了哦,你還欠我一樣東西」

「什麼?」

「我的報酬哦。」

現在輪到啊迪拔足狂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