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總覺得自己停滯不前。就像斷了發條帶的時鐘一樣,只能靜靜地,呆呆地躺著。失去了目標,感情也發麻了。


日子照樣的溜走,青春一天天的變老。回想這幾年空白了的時間,是可恨,還是可笑?我已經不再是從前的小伙子,時間總不能無限的磋陀下去。


可是,無論怎樣努力,仍然沒法打開心中的寶特瓶。乾涸了的空瓶子,為了保留原有的氣味,一直在拒絕重新填充。害怕有任何東西會混濁了這份熟識的感覺,再也沒法懷念這個溫暖的回憶。儘管這種氣味一早就不屬於我,一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踪。但殘留在記憶之中的餘香,也可以讓人偷偷的眷戀好幾個寒暑。


愈是害怕,就愈是停滯不前。永遠也被自己的回憶困著,被過往心碎的日子折磨。那段日子,那種感覺,那份痛苦,已成為了回憶的全部和思緒的根源。這種思念已經不屬於在任何的對象,僅僅是對於那段時光。就算重新再遇上,我也不會有任何感觸。只是,我不能輕易的否認過往的回憶。也許,這只是對遺憾而產生的懊惱而已。儘管如此,我依然沒法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無法再進一步。


我知道,沒用的寶特瓶就該拋丟爽快的拋丟,把位置騰出來。好該重新準備,再次出發。
只是,我也清楚知道,我無法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