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月黑風高

 

「且慢,有事慢慢說,不必出手殺人吧?」啊迪驚慌地說出。

當啊迪說完這句說話後,史丹尼立即搶前數步,並以閃電般的拳將啊迪一拳擊倒,沒想到啊迪的防守力如此不濟。史丹尼一擊得手後,便迅步欺身到雪倫身旁擊出左勾拳,想不到的是,雪倫身手敏捷竟然躲得過這一擊。

「哼,別太高與,沒用的賢者暈倒了,只剩下一個矮仔和蠢才,我很快就會收拾你們。」

「什麼,不是我矮,只是你高,我不是矮仔啊!」雪倫大叫道

「你才是蠢才,自己蠢又說別人蠢,你有病的,快去看醫生吧!」白衣女子同樣去大聲叫到。

「哈哈,你們想抵賴都沒有用,你們根本是個矮矮仔和大蠢才,你們怎樣說也改變不到這個事實。」史丹尼續道。看來,矮和蠢的程度加深了。

「哼,相你才有鬼啊!」二人忿怒地齊聲說。

 

突然,在他們吵架的時侯,有一聲神秘的男子聲音加入。

「兩位女子,你們要小心他的言語攻擊,他只想激怒你們,等他可以容易打敗你們。」

神秘人逐漸走出黑暗,他身穿夜行黑衣,並用上黑布蒙著面,從微光中只能見到他的頭髮很短,真的很短。

「你原來是你,沒想到竟然會在遇上你,聖靈騎士的神童-思艾。」

「我也覺得很意外,我上一次見你的時候,還是一同在參加加入聖靈騎士的面試,沒想到你竟然加入了魔派。」

「哈哈,廢話還是少點說好。要打嘛,我絕對奉陪。」

話一說完,史丹尼便搶先往思艾身上撲去,但是思艾突然凌空消失了,只留下一把聲音。

「別太小看我,我怎你怎樣破解我的隱身魔法,而且我還有皇牌。」思艾一面說,一面攻擊史丹尼。

原來思艾擁有隱身的能力,應該也是神器力量的一種,不知我的神器還有什麼用途呢。白衣少女心道。

可是,思艾的攻擊力不高,史丹尼受傷很輕。就在這時,雪倫利用思艾製造的空隙偷襲史丹尼。這下子,史丹尼的身上也要掛點彩了。

「哼,區區矮子,蠢才和光頭就想打敗我,別妄想了。接下來,可是真正的地獄,你們看到變成之後的我,就不用想再活命了。」史丹尼立即後退數步,進行變身。

 

「嘩」當看到史丹尼變身後的樣子,其餘三人不約而同我呼叫出來。

原本史丹尼指的變身是在面上化妝,不但搽上脂肪,眼影,還抹上口紅。現在他的樣子充滿了妖艷之氣。

「太太太可怕了,我真想反胃。」思艾說

「原來,你有這樣的嗜好,你真的要找心理醫生看看。」白衣少女掩面竊笑地說。

而雪倫更是笑到完全停不下來,不斷地捧著腹子大笑。

「可惡,你們笑完了沒有?有理過我的感受嗎?如果不是我的力量被封印了,我也不會被你們看到這個樣子。」史丹尼被他們取笑得十分生氣,面上紅得發紫了。

可是,他們三人完全沒有停止發笑的跡象。史丹尼更是怒不可恕。他突然向思艾眨一下眼,思艾便被無形的衝突力彈開,受了點傷。

「這威力太驚人了。這就是傳說中的電眼攻擊。」思艾按著胸口痛苦地說。

按下來,史丹尼同樣地去雪倫和白衣少女眨眼發動衝擊波。由於雪倫身手敏捷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而白衣少女則距離較遠,而且她早習慣跌倒,受傷亦不算重。雖然受傷不重,痛的感覺仍然存在,二人亦苦叫了幾下,而且她們亦躲不過史丹尼的下一擊。

 

這在史丹尼想發出得意的笑聲之時,思艾搶道:「史丹尼,看來我要出皇牌了。你想我手上的照片是什麼!」

史丹尼面色一沉,說道:「你為何有這張照片。應該沒有人拍下那時的情況!」

「你忘了,我當時也是同場的考生,剛好我也經過這裡,就被我用魔法水晶拍了下來。」

原來思艾手上拿著的照片是史丹尼在當年聖靈騎士面試時的一張照片,他正要按考官的指示,扮出一個比現在樣子妖艷十倍的姿勢。由於當日作為史丹尼考官的人,心情十分不好,除了拍照片外,不斷要史丹尼做很多試驗,還包括用十版紙介紹聖靈騎士,聖靈騎士活動計劃書,聖靈騎士文字翻譯工作等等,歷時四個多小時。他感到完全是給別人玩弄,結果就放棄了聖靈騎士,轉投魔派。

「哼,今天放過你們,下次給我好看。」史丹尼毀滅了相片後,便揚長而去了。

 

思艾分別扶起跌倒在地上的雪倫和白衣少女,說著:「你們要趕快找尋同伴和神器,史丹尼看過了全知之書,知道解開封印的方法,你們要儘快打敗他啊。」

「知道,但我們之後怎樣做才好?」白衣少女問道。

「你們按照全知之書前進就可以了,它會引導你們前進的。如果你們到聖羅斯,你們可以找我的一個朋友,她叫凱莉,是名魔法師,跟你們的年紀差不多,她一定可以幫到你們的!對了,我還有事情要去辨,我們就在這裡分開好了。」思艾一說完就用隱身術離開了。

「那麼快就走了,我還有問題要問他啊。」雪倫說。「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是雪倫。」

「我還未跟你們說我的名字嗎?」白衣少女說

「是啊,我不知道哦。」

「是嗎?我是艾雯妮。」白衣少女將信將疑道,艾雯妮對於自己的記憶力經常錯誤的高估了。

「我們還是踢醒啊迪,趕快上路吧。」艾雯妮提議道。

「好的。雪倫說。」

隨著啊迪發出痛苦的聲音,他們一行三人便開始了新的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