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AMPMATEs 無聊大亂作(暫定)

 

第一章  異世界的開始

「呼呼,  呼呼呼」一陣陣的喘氣聲從啊迪的口中傳來,他正撐著傘子在行人道上急速地奔跑。啊迪是一名高中學生,穿著一套整齊的短袖衫衣灰校褲,面上架著一副醒目的四方眼鏡,給別人有種高材生的感覺。不過,現在的啊迪可是狼狽起來,因為他昨天整夜溫習功課而錯過了今早起床的時間,為了趕回學校盡最大的努力。  

 

「沒辨法了,只剩下五分鐘就開始考試,只好冒險抄捷徑吧!」啊迪決定好移動路線後,  便急忘跨過高速公路去了。啊迪心想,由公路轉角到我站著的位置大約有5秒距離,我只要用4秒就可以越過這行車線就會十分安全。誰不知,這個時候,有輛輕跑車車剛好駛進這條高速公路,加上天雨路滑,該車輛有點超速。儘管司機及時踏下剎車腳踏,但效果卻沒有出現,車輛隨即以極快的速度撞向啊迪身上。這時啊迪心想,可惡,計錯數了,沒想到會遇到一輛三菱跑車。

 

啊迪醒來後便接連驚呼了兩聲。我在那裡,我剛才不是給車子撞到的嗎?為什麼我卻完好無缺?啊迪托起正在發庝的頭,一邊拍去身上的灰塵,一邊站起身來。他驚奇地發現,身傍的建築物十分奇怪,全都是一些頹垣的石柱建築物和殘舊的磚砌房屋,有點像中古世紀的風格,完全沒有先進科技的痕跡。由於天色也逐漸黑暗了,在依靠著微薄的月光照射下,啊迪慢慢向著一個方向摸索前進,希望可以找個途人查問一下。  

 

啊迪一向都有良好的方向感,加上認路能力強,一向都甚少迷路。走了快將一小時了,啊迪仍然沒有找到任何人,但他仍沒有灰心,一直堅持向著同一方向前進,相信很快便會遇到好事。走著走著,啊迪終於發現了一條小村落,儘是木材或石材建造的小屋和一大片半荒廢的農田,這完全是中古世紀的小鄉村。在啊迪四處尋找之下,發現了一所有燈光的石屋。結果,當他進門後,發現了一名年約1718歲的女子石屋之中,正在坐在椅子上進食晚餐。  

 

石屋大約有一百平方平,只有一張木製的桌子和數張舊矮椅子,連一般簡單的家具都欠奉。如果在是遊戲世界的話,這像是十二,三世紀的歐洲村落情況。那名女子身著現代的服裝,一件紫色運動上衣配輕便的黑色短褲,打扮相當有活力。由於石屋十分狹小,二人很快都看到對方,並從互相身上的衣服得知,對方一定是和自己有一樣的遭遇。那名女子見到啊迪後,起初亦顯得十分意外,但是她很快便將意識回到自己的食物上,亦沒有停上那近近是暴吃的行為,而她身上的紫色運動上衣更被食物弄得十分糟糕。  

 

啊迪被眼前的奇境嚇得有點不知反應,經過一刻鐘後,啊迪終於開口問:「小姐, 你知道這是那裡嗎?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是剛來到的吧?對不起,我也不是很清楚,但這裡就肯定不是你原來生活的地方。」該女子一邊說道,一邊把食物塞進口裡。

「噢,那麼我該怎麼辨才好?我還有考試要考的。還有還有怎麼辨好啊?」

「別怕, 其實我也是和你一樣,不知為何掉進這個地方。剛才有名祭司來到這裡,要我和一個人在半夜月光最明亮的時份去神殿找他,他說到那時候我們就會明白是怎樣的狀況了。他說完後,留下食物便離開了。」女子一面安慰啊迪,一面繼續進食。

「那麼,我就是另一個人?」

「應該沒有錯了。」,你好。」

「對啊,還沒有問你的名字,我是啊迪

「你好。你可以叫我做雪倫哦~你也過來吃一點東西吧,看樣子,你應該也肚子餓了」。

「好的,謝謝。」啊迪接下雪倫給他的食物,也開始咬下了一口。

 

進食完後,兩人也默不作聲的靜坐下來,各有各要想的事。啊迪正在盤算眼低下的狀況,該怎樣做才能夠回到原本的世界;而雪倫則正在打點剩下的食物,為之後的日子打算。接著, 啊迪為了打破這樣靜默的環境,開口道:「雪倫,你原本生活在那麼?你也是高中生嗎?」二人開始對話起來,消磨著等待半夜來臨前的時間。其中,啊迪說:「說起來有點掉臉,我是因為抄捷徑,被車子撞到才會來到這個世界的。你是怎樣來到的啊?」

雪倫低下頭來輕聲道:「我說出來,你不要笑哦。」

「當然,經歷這樣的困境,我當然不會笑出來的!」

「真的嗎?」是因為太肚餓,結果大哭一場,醒來後便來發現身處到這裡了。」

「真的!」其實

「那,我就說了,我

還來待不及雪倫說出最後一字,啊迪已經忍不住大笑起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