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資訊爆炸時代,看BLOG文猶如食速食麵的年頭,一篇文章會受到多少的咀嚼後才會吞下呢?十分鐘..1分鐘..20秒...
可能一篇花上個多小時,甚至好幾天時間構思的文章只值數秒鐘的觀看價值.
未幾,全部文字一吞而下,連消化也不用花上多少時間,直接送入短暫記憶庫.在眼睛跳到另一個網站,新的未消化物做會取化舊的,再一次短暫地停留在腦內.隨著瀏覽器的關閉,一切文字亦迅速從世上蒸發,以免死更多的腦細胞.

在我眼中,別人究竟會用幾少時間看我的BLOG並不重要,因為這裡的文章並不是為別人而寫的.
我機乎只會寫,給自己看的文章.可能有一些文章都會與你有關,或者你是文章的主角.但可以肯定的是,當你再次看該篇文章的時候,已不知是何年何月,或者根本沒有下一次.只有我才會再一次認真地看這些文章,感受這些文章,回憶這些文章.是用什麼心情去寫,是有什麼未說之詞,很多很多,我都能一一回想起來.想起那些日子,想起那些懊惱,想起那些教訓,還想起我自己.

這個BLOG對我來說,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